close

今晚的夜偷跑去河濱公園打球,沒有守護新北市的市民 (我跪

不過今天下班時間看到新聞 『XX醫院驚魂 男子揚言自焚』

想說,那醫院不正是我熟悉的地區咩,差點嚇破夜的小心臟

立刻化身蘋果,中時,自由幾大報的忠實讀者,大概情境如下

現場一名男子因為與醫院的醫師有點糾紛,於是衝到醫院大廳

拿了汽油便往自己潑,並拿著打火機說要自焚!!(沒看錯,自焚。。。)

警衛立刻拉出封鎖線,並緊急通報相關人員協助處理

然後你會覺得這件事為何跟救護有關,啊嘿

就是因為我們家一個靦腆安靜帥學長(以下簡稱 安安好了)

放心,他的口頭禪絕對不是安安你好幾歲住哪裡

(這句口頭禪是我們義大哥的,哦以後他也會出現在我到文章裡)

回歸正題,他送了一個患者到醫院,結果嘟嘟好看到拉出來的封鎖線

在發現男子正在跟警察對峙,背對他,露出空檔,於是他想也不想

頭也不回的就給他衝上去,啊嘿,就是不管男子身上有汽油還有打火機

隨時會著火,他衝上去立刻給他快速制伏!!!(拍手,瘋狂拍,再拍拍手欸)

其他警消看到,也趕快衝過去幫忙,好在安安學長的機警

才沒有讓這件事情演變的不可收拾,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太神勇惹

哈哈他會不會被肉搜出來啊,oops那我要先跟他要簽名欸

然後,方才想說安安學長真的太帥了,去跟他關心一下

殊不知,我跟他說:學長,你今天居然不怕他一個著火,你也被燒到,還勇敢制伏欸

安安學長:貼圖 (白爛貓的哪尼,伍這款待治)

夜:阿你該不會不知道他身上有汽油,要自焚吧 (附上新聞連結)

安安學長:貼圖(白爛貓的等一下怎麼哪裡怪怪的,伍這款待治)

 

結論就是,這次因為送患者而路過醫院的安安學長,沒有跟警察套招,一次ok

阿不過他,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,就變英雄惹,只能說 真的太可愛了!

arrow
arrow

    夜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